食谱请移步下厨房:
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847170/
个人博客请移步:
http://blog.163.com/dandan0925_live/
 
 

『烘焙』酒店吐司:一只不为何名的面包君

又是一个忙碌充实到爆的账期。

除了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拖延住你的脚步。

虽然身边明明已经充斥了越来越多抱怨,对抗和惶然不安的声音。

可更知道,此时此刻多需要有人一直站在原地。

当太多人不明白你付出为什么的时候。越需要给自己坚定的信念。

无论如何,只为了自己的心。

从未动摇和远离。


不是为了怎样的远景。

明白生命中带来转折的机遇可遇不可求。在这个上,从未曾如对待感情一般,抱有过任何的寄望和要求。

我们无法预料它会不会来到或者什么时候来到。唯一能够做的,只是为此时努力。

所有的压力和不可能都将成为每一分督促你向前的动力。永不止步的付出和学习,相信总有一天会让你获得意料不到的收益。

——————————————————————————————

其实积攒了很多片子了已经。

生活的时时刻刻不会因为忙碌或者看不到而不发生。快乐幸福或者悲伤失落,都不会因为看不看得到而不存在。

让自己的心安然妥帖,就是最好的状态。

 
 

  

今天的主角叫做酒店吐司。

不过至今为止,查了n多的资料,也没弄明白为啥叫”酒店“吐司。

下厨房和轻博上的美食女神王光光同学推荐的方子。据说原方也是来自烘焙圈名人金大旺。 

乍看不起眼。可做下来确实又软又绵。配方中特别的一个原料是加了水饴,这个是保持面团湿润绵软的诀窍。

给大家分享下下。是稍微咸口的哈。


『酒店吐司』

 原料:高粉250g,砂糖10g,盐4-5g,全蛋液25g,牛奶167g,水饴25g,干酵母2.5g,黄油12g,顶部黄油适量。

做法:

1、将盐、砂糖、面粉依次放入面包桶中,顶部放酵母,稍微混合,加入蛋液、水饴、牛奶(可留适量),用一个到两个”和面“程序,将面团揉至扩展;加入黄油,再走一个和面程序揉至完全; 

2、可以用面包机的发酵程序,或者室温发酵(目前气温较高室温也很快了,保鲜膜密封,放温暖地方室温发酵)至2倍大;戳洞不回弹。

3、称重后平均分成三份,滚圆松弛15分钟。擀卷后入盒。35度环境二发至满模。用锋利的刀片割一条口,摆入适量的黄油。

4、烤箱预热180度,烘烤约30分钟左右出炉轻震出热气团,倒扣晾凉。

 

 

所有的片子如今基本都不需要太多后期。 

一是晨光太好,另外也是习惯和熟悉了拍摄场景。

不过最近有些新想法和变化。

最好的总是在无止境的磨练中,一步步才能够到达。


  

 

 
  

  

 
 
 

  

 
 
 


13 Jun 2015
 
评论
 
热度(13)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