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谱请移步下厨房:
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847170/
个人博客请移步:
http://blog.163.com/dandan0925_live/
 
 

四月。

  

一直觉得。

四月对我真是很不待见。

 所幸。它快就要过去了。 

这个多雨的阴郁的一反往常的四月。


最后的两天,阳光终于回来了。晴日炎炎,很假期的样子。

收音机里面连续听到两首蛮好听的歌。居然不知道歌名。

一支奶茶唱的。一支英文歌。

网上搜寻了好久无果。

路边的蓝花楹正在盛放。

又一个夏天来到了。



很久不见的朋友们。

一切都好吧。

我也很好呢。

虽然很少拍照。很少出门。不过仍然保持着让心鲜活着能够呼吸的渴望。


有一些小改变。

最近喜欢choker,搭配牛仔和长裙,随身包包里面必有一支玫红色的lipstick,有些小朋克也有小温柔。蛮喜欢这种风格。

虽然忙和累。但是也要喜欢自己啊。


很多时候也在自己和自己作战。有质疑沮丧失望的时候,也不断审视探寻,错了没有,错在哪里。

以此才能找到继续下去的勇气和方向。


最近上映的爱情片子不少呢。

周冬雨的喜欢你。志明春娇系列的第三部。

看过了片花和简介。

最喜欢的还是殳俏评论的一段话。

她说。

什么是好的爱情?是彼此平等、彼此独立、但开心抓狂眼泪一样不少。

什么是遗憾的爱情?是彼此亏欠、彼此折磨、还得强颜欢笑把日子看上去太太平平地过下去。

不评论第二条。却真心为第一条点一百个赞。

有眼泪有悲伤不是衡量一段感情值得不值得的标志,是忠于你的心。


在所有的辗转和反复中,越来越看得清想要的,和值得珍惜的,是什么。


想要说的琐琐碎碎的话都说过了。

我要的。在乎的。你都知道。


借用一句话。

仍然能让心有所动。无论什么。我们就还活着。


再见啦。人间四月天。

————————————————————————————————————————————————————

谷雨时节的最后一场樱花。

再往后就是绿意葱茏的夏了。


  

  

   

  


爱这繁花似锦。也爱这绿林安静如海。 

  

  

  

  

终于确认身份。

这个是姬星美人。不是青星美人哦。

  

  

静若圆月。不负其名。

希望能将它养出果冻色来。

  

  

  

不知道啥。还没换盆。就这么着吧先。

  

  

  


很久很久很久没手揉的面团。结果面团还是太湿,揉了种面团,到主面团是再也揉不下去,还是只能求助面包机。  

虽然整形手残,不过还是觉得蛮萌的是吧。


  

  

  

   




嗯对了。

找到奶茶的那首歌了。

其实很久以前就收藏过的。

忘记了。

总是这样。

在打动你的那一瞬间,才知道它的好。


我敢在你怀里孤独。


谁不曾忙碌 忙完就喊孤苦

只因落单了 就忘了 这叫无拘无束

你也会渴望 没任何人束缚

在没观众的 王国里 表演我行我素


归宿不是护身符 携手一样会迷途

你我何必要害怕 迷路 

忘了 迷路 是自由自在漫步


我敢在你怀里面对我孤独 

倾听你心跳 跟自己倾诉

我俩早已不用 刻意练习共处

你也会 我也该 要跟自己相处


我怕失去了你也不怕孤独

因为你不是打发寂寞的节目

你是 我的 礼物 

我也舍不得做 你包袱 


我想你也懂 人需要被呵护

可偶尔会想 被放逐 在自由的国度

爱我就明白 只有我最清楚

有些心情 像一本书 要亲自去阅读


陪内心的我感触 是每个人的天赋 

和世界保持距离 想这 想那 想要 

保留无人的净土 


我敢在你怀里面对我孤独 

倾听你心跳 跟自己倾诉

总是数一个人 两个人的好处

想不起 和自己 怎样同甘共苦


我怕失去了你也不怕孤独

因为你不是打发寂寞的节目

你是 我的 礼物 

就像我 很珍惜 我最初 


我敢在你怀里面对我孤独 

倾听你心跳 跟自己倾诉 

总是数一个人 两个人的好处 

想不起 和自己 怎样同甘共苦


我敢在你心中享受我孤独

我的坚强和你柔情没有冲突

有你 我很 幸福 

就像我 拥有我 很满足


30 Apr 2017
 
评论
 
热度(3)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